一个路灯

[魔道祖师]同人文

  -----------第一次写同人文,多多谅解,人设可能会有ooc

  -----------时间线至金子轩被误杀,江厌离挡刀而死

  

  这是……哪里。

  魏婴,旁边是金子轩,江厌离,鬼将军,这是在……不夜天城!

  魏婴。蓝忘机的手不自觉的想要附上魏无羡的眼角,但是却遥不可及。

  人们多知的,是那阴虎符,是那鬼将军,是那杀人不眨眼,可以屠一满城的夷陵老祖。

  现在,只有蓝忘机还记得,他曾也是个孩童,也上过书堂,也与其他普通学生一样,被罚抄过家规,而且还是个怕狗的胆小鬼。

  这些,只有蓝忘机还记得了。

  我他娘的就是个废物,我怎么会让阴虎符失控!拳声砸在地面上,惊心动魄。

  魏无羡一巴掌打过去“那时谁让你去杀金子轩的!!啊啊啊!!!”,“师姐,为什么也要死!!”鬼将军一声不吭,魏无羡头又低了下来,你让我该怎么给他们的孩子交待啊……

  魏婴……

  魏无羡…在哭。沙哑的嘶吼,止不住的悲伤,在这一刻,震慑着每个人的心。他们深知,这是夷陵老祖,这人,是个彻头彻尾的疯子!!

  谁能想到,当初万人都在唾弃魏无羡时,却还是在出嫁时穿着一袭红衣向魏无羡跑来的师姐,孩子生下来时还让魏无羡取名的那个师姐,在这一刻,死了。

  就在这么一瞬间。。。

  黑压压的天空中,只有一轮红月挂在树梢。魏无羡的哭声如万鬼哀嚎,蓝忘机一中透露着满满的担忧。与其他人不同。倒像是对爱人。

  蓝忘机挡到魏无羡身前,架起忘机琴,古典的琴声向外透露出了罕见的杀气,系在额上抹额的两边顺着琴声也飘飘扬扬。

  “蓝湛,是你…来了……”。

  魏婴……“嗯”。

  “师姐她…死了。”。

  “嗯,我知道。”。

  “哟,这不是蓝二公子吗,姑苏蓝氏想要包庇?劝你最好先让开。” ,“不想让开?对不住了…上。”。说罢,几千名修士,拔剑出鞘,刀背影影,泛着亮光。

  “魏婴。”。“嗯。”

  金属之间的碰撞,再现古战场。就连天上的红月,也似噬血。

  魏婴,这一次的此刻,我要与你站在一起,不论结局,不论世人评说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